Sofwave 索夫波

抗老黑科技電波音波 非侵入性緊膚x拉提一次到位

究竟是電波的全面緊緻吸引人,還是音波的深層拉提更令人嚮往?電波和音波一直是現代人選擇非侵入性醫美的兩大熱門抗老利器,國際巨星Gigi梁詠琪愛用的第三波-Sofwave索夫波,結合電波和音波各自的優勢,讓令人難以抉擇的緊緻和拉提效果一次到位。

如果說電音雙波是新時代的發明,Sofwave索夫波就是新一波的劃時代的抗老黑科技,單一療程結合了電波的緊緻和音波的拉提優勢,以SUPERB TM專利技術3D立體能量柱創造容積式加熱,不僅加熱溫度超越電波,也比音波的點狀拉提更為全面,為肌膚創造更好的膠原蛋白新生力,讓緊膚拉提一次到位,引領著全球抗老市場掀起新一波的未來美肌新浪潮。

什麼是Sofwave索夫波?

Sofwave索夫波來自以色列,集結醫學領域頂尖科學家及醫師共同研發,擁有美國FDA、歐盟CE、臺灣TFDA三重國際認證及國際獲獎評價,是一台非侵入性緊緻抗老拉提的儀器。

其新穎的SUPERB TM技術結合電波和音波的優點,透過高能量創造3D立體加熱,一次輸出7排能量柱,以臉部300發=2100排能量柱,將能量精準輸出至網狀層,全面刺激彈性蛋白、膠原纖維和玻尿酸的新生,讓緊膚拉提一次到位,找回V臉輪廓與緊緻彈潤肌,告別鬆弛與皺紋。

Sofwave索夫波 四大優勢

緊膚x拉提 一次到位:美國FDA雙適應症核可,結合電波的緊緻及音波的拉提優勢,一次次療程滿足多種需求,提供抗老療程新觀念
13倍膠原蛋白新生力:2100排3D立體能量柱,膠原蛋白新生零死角,單次療程進步將近9成3
低修復期:非侵入式抗老治療再升級,術後可立即進行肌膚保養與上妝
多國認證 療程更安心:榮獲臺灣衛福部TFDA、美國FDA、歐盟CE等多國認證,獨家雙專利技術,治療更安心。

Sofwave索夫波 兩大專利技術

專利一:SUPERBTM 3D立體能量柱

索夫波每發輸出七排3D立體能量柱,採用容積式加熱,擴大治療區域與有效加熱,讓能量遍及皮膚不同層級,達到完整均勻受熱,全面性刺激膠原蛋白、彈性纖維與玻尿酸新生,改善老化問題,拉近你與年輕美麗的距離。

專利二:SofcoolTM 4℃智能溫控專利冷卻技術

給予肌膚全面性均勻加熱的同時,也擁有相對應的安全機制,索夫波治療全程提供4℃冷卻,幫助表皮維持在舒適的溫度,除了保護表層肌膚免於高能量燙傷的風險,同時也能舒緩治療過程中的不適感,提升療程的安全性與舒適度,追求美麗的同時更安心。

Sofwave索夫波適用對象及治療部位

眉眼鬆弛無神
肌膚觸感鬆垂
臉部皺紋、頸紋
輪廓線模糊,雙下巴、嘴邊肉明顯

依定美治療優勢

依定美時尚診所為索夫波原廠認證診所、由原廠認證醫師操作治療。
以專業、先進的治療技術和關愛的服務而聞名,為愛美者提供了許多獨特的優勢,使其在醫學美容領域脫穎而出。

新技術和設備:診所引入先進的治療技術和設備,確保愛美者獲得效果卓越、安全可靠的治療。透過不斷更新科技,依定美能夠提供頂尖水平的美麗服務。
專業團隊:擁有高度專業的醫療團隊,包括經驗豐富的醫師、護士和服務人員。以深厚的知識和豐富的實踐經驗,為愛美者提供治療計劃,確保達到最佳效果。
個性化治療方案:注重個體差異,制定個性化的治療方案。這種定制化的方法,確保求美者找到最適合他們需求和期望的治療,提高治療的效果和滿意度。
五星服務體驗診所重視提供優質的客戶服務體驗,從預約、諮詢到治療後的追蹤,都為求美者提供關愛和支持。診所致力於營造舒適、友善的環境,使求美者在整個治療過程中感受到關懷和尊重。

 

Sofwave索夫波 實際案例

Sofwave索夫波常見Q&A

索夫波屬於非侵入性療程,治療後沒有傷口,幾乎沒有修復期,可立即進行肌膚保養 與上妝。部分患者可能出現局部輕微泛紅或腫脹,此乃正常現象,靜待1-3天即自動消退。

索夫波透過在皮下產生熱能,刺激組織立即收縮,因此單次治療完當下可發現緊縮效果。療程後2-4週,隨著體內膠原蛋白新生,會逐漸發現治療部位開始變得澎潤、緊緻, 輪廓線條也會更加明顯。

治療過程中會感受到探頭傳遞能量的溫熱感,大部分區域是可忍受的,其他骨感明顯 區域可能會有刺熱感。索夫波搭載Sofcool TM 4℃智能溫控專利冷卻技術,降低治療疼 痛感與保護淺層皮膚。探頭內建溫度感應器,可即時監測大幅降低燙傷風險,提升療程舒適度。

每個人的老化程度不同,實際仍須由醫師現場評估為主,以下為臨床條數建議:

• 額頭/提眉/亮眼約100發   
• V臉輪廓約150-200發   
• 火雞脖約50-100發 
• 全臉約200-300發

經由醫師評估諮詢後,建議適合自己的定期保養週期,效果最顯著。單次療效可持續12-18個月,會受個人生活作息習慣、老化程度而影響。考量每位患者本身的老化問題、期望改善幅度皆不同,建議與院所專業人員諮詢後,擬定您的美麗計畫。

倘若您近期六個月內有進行任何療程,包含針劑注射、電音波療程、雷射光電治療等,請主動告知您的諮詢人員,他們將為您進行最適合的療程搭配調整。

如有以下狀況不建議進行療程:
• 臉部或頸部有開放性傷口或病變
• 臉部或頸部有嚴重或囊腫性痤瘡
• 治療部位有心律調整器、金屬植入物或植入式電子儀器

其他如有慢性病史、正在服用之藥物,或其他狀況等,請主動告知並向專業人員諮詢。

 

#索夫波#Sofwave#電波#音波#Sofwave 索夫波#依定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