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T 女神動態玻尿酸

玻尿酸膠體質地柔韌,彷若天生膚感

眾所周知要填補臉部凹陷,就是得出動玻尿酸解決,玻尿酸本身具有高度黏彈性、保水性與潤滑作用,一直廣泛的存在人體裡。甚至常被作為保健食品、保養品以及化妝品的成分,廣泛使用玻尿酸在醫美、以及醫療當中。
但是漸漸的有人發現,過度填充玻尿酸會使人臉部僵硬,也就是俗稱的塑膠臉、整形臉,甚至許多網路美女盛行的現在,大家對於美的既定印象變成了高挺鼻、飽滿額頭及尖下巴,網路開始出現「網紅臉」的貶意名詞。


而OBT動態女神玻尿酸來自瑞典醫療大廠Q-Med研發,改良了傳統交聯型玻尿酸缺點,以專利動態優化技術OBT,提高玻尿酸凝膠拉伸力,使玻尿酸注入後可以隨著表情自然擺動,讓樣貌年輕同時自然宛如天生!

動態女神玻尿酸治療部位

OBT動態女神玻尿酸分為不同劑型,有支撐力較高適合用於輪廓雕塑,舉例來說:額頭、蘋果肌、隆鼻等部位,以及拉伸力高適合表情紋路改善,像是豐唇、法令紋、臉頰及木偶紋等處理。經由台灣衛福部核可效果能維持長達18個月,建議可以先與專業醫師做好溝通以及詳細討論,仔細確認女神玻尿酸施打部位、想調整的方向,才能讓術後的樣貌更接近理想的狀態唷!

  修容D劑型 丰潤V劑型 漾唇K劑型 柔焦R劑型
功能 輪廓雕塑,有感美形 豐盈組織,改善凹陷 豐盈潤唇,渾然天成 動態細紋,柔焦減零
柔韌度 ⭐⭐⭐ ⭐⭐
拉伸力 ⭐⭐ ⭐⭐⭐ ⭐⭐⭐ ⭐⭐⭐⭐

 

OBT動態女神玻尿酸特色

絕佳拉伸力,可以使表情更自然
效果維持較久,最長可達18個月
與人體相容性高,更溫柔貼合肌膚、不位移
玻尿酸支撐度佳,創造立體、自然效果
低吸水性,術後效果容易預測

 

動態女神玻尿酸維持時間

OBT女神動態玻尿酸通過美國 FDA、歐盟 CE 與台灣衛福部三方認證核可,擁有微導親膚科技,具備良好的支撐度強化輪廓立體感,同時質地柔韌,自然緊密貼合肌膚宛若天生,可維持長達18個月的效果,女神持久閃耀,風采迷人更自信,擁有美麗且同時安全性高。

 

實際案例

 

 女神玻尿酸 隆鼻案例 │ 美麗見證

女神動態玻尿酸 自然山根隆鼻|網美希希

發現希希哪裡不一樣嗎👶🏻
就是我打玻尿酸啦~
人生初體驗打鼻樑玻尿酸
說實在有點緊張

張醫師親切而且專業,細心的評估我的需求
在整個操作過程不斷的關心我的感受
讓我很安心...

 

女神玻尿酸 豐唇案例 │ 美麗見證

OBT女神動態玻尿酸 訂製微笑唇|陶薇薇Vivi

一直很在意嘴唇不對稱這件事
去年只微調了上唇 覺得還可以再更好
這次找了美麗的林依吟院長幫我施打
林院長是經驗很豐富的美唇國際講師 讓我很安心
建議我上下唇一起調整成適合我的唇型...

常見QA

OBT動態女神玻尿酸施打後,約1-2週會有輕微腫脹搔癢以及些微彈性觸感,都是正常現象並不會影響外觀。如以上現象持續時間太長或或有其他反應發生,請立即連絡美麗顧問為您安排回診了解唷!

可多進行濕敷或者加強保濕,一週內避免日光浴、游泳或者去三溫暖等高溫場所,洗臉時務必輕柔,避免擠壓部位。尤其注射山根隆鼻者,一週內儘量不要配戴眼鏡或太陽眼鏡等會施加壓力在山根上的用品。

OBT動態女神玻尿酸可以簡單搭配不同的療程,讓施作後臉部的精緻度提升,更可以讓臉部的線條感使輪廓加分。
像是搭配肉毒除皺或肉毒小臉,可以改善動態紋路、咬肌的問題;如搭配非侵入式的鳳凰電波、電波和音波拉提療程,則可以讓臉部的肌膚緊緻、年輕化,依照每個人不同的需求,可以為顧客做客製化的療程搭配。
最重要的是務必與專業醫師詳細溝通、討論後再行施作,不只可以更接近理想的狀態,更可以美的安心又安全唷!

 

#挺美的 #美不美由我說 #THISISMYLOOK #瑞絲朗 #Restylane #成為你自己的女神 

#Restylane#女神動態玻尿酸#微整形#隆鼻#豐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