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L EMSELLA G動椅

G動28 非侵入式強化盆底肌


現代人愛美,熱衷保養、運動、健身,但是除了讓自己的外表看起來更美、更年輕、更有活力之外,內在的健康保養更是重要!然而,私密處如同臉部,隨著年齡及女性生產後等問題逐漸老化,由內而外的健康才是打好美麗自信的基底。其中,容易被忽視的「第二張臉」-骨盆底肌肉,您對它是否真正的了解呢?
 

盆底肌鬆弛的原因


年紀增長懷孕分娩多產更年期荷爾蒙變化、缺乏運動、男性接受前列腺癌手術、體重過重、長期便秘、經常提取重物、慢性咳嗽等,除此之外,盆底肌群的感染、發炎、外傷或是過度牽扯肌肉都可能使肌肉組織發生變化。
 

盆底肌的四大重要性?


盆底肌肉支撐骨盆底的肌肉群,如同一張「吊網」,尿道、膀胱、陰道、子宮、直腸等臟器被這張網緊緊吊住。

支撐骨盆內器官及內含物
抵抗腹內壓增加
維持排尿功能
生殖功能

 

盆底肌弱化的影響

 

尿失禁漏尿、頻尿、性功能障礙、骨盆腔器官脱垂、大便失禁、排便困難、和慢性骨盆腔痛等。

 

嚴重時患者更要承受巨大的心理壓力與焦慮。影響人際關係生活品質及相關社交活動。

 

全台數據 300萬婦女飽受尿失禁困擾




男性也會因年紀增加、泌尿器官功能衰退而增加尿失禁比例,45 到65 歲的盛行率約11.2%,65 歲以上約21.1%
 

什麼是EMSELLA G動椅

G動28 / 28分鐘 喚醒你的親密夥伴
28分鐘 = 12000次的凱格爾運動

G動椅非入侵性無須更衣療程,專利HIFEM™高聚焦電磁能量刺激盆底肌肉, 100%正確刺激深淺層肌肉並達到增加血液循環,只需28分鐘即完成療程,療程具高安全性並獲得TFDA/FDA認證及多效性臨床實證,6次療程滿意度高達95%改善尿失禁,適合所有男女性族群。

 

什麼人適合EMSELLA G動椅

如果妳是女性...

如果你是男性...

 

EMSELLA G動椅 獨特優勢

G動椅非侵入性,舒適自在的療程:不需麻醉、不需脫褲更衣、治療不尷尬
獨家專利HIFEM™技術 盆底肌1萬多次極限收縮,超越一般凱格爾運動:利用高強度聚焦電磁技術HIFEM刺激骨盆底深層肌肉並恢復神經肌肉控制能力,高度聚焦電磁能量可以深入整個骨盆底區域
G動椅獲多重安全性認證:美國FDA、台灣衛福部TFDA
多重期刊臨床實證有效性

EMSELLA G動椅 禁忌症

懷孕
藥物幫浦
心臟調節器、植入去顫器、植入神經刺激器、電子及金屬植入器等。

 

EMSELLA G動椅 其他注意事項

婦科疾病(痔瘡、卵巢囊腫、子宮肌瘤,需請醫師評估後再執行)

 

G動椅 美麗見證

G動椅 私密保養取代凱格爾運動|小邊邊YOKO

盆底肌肉對於我們人是非常重要的,有所說他像吊網,支撐尿道、膀胱、陰道、子宮等器官,來維持正常位置,並掌控排尿、排便、性行為的重要角色。

所以你說『盆底肌』重不重要呢! 真的很重要

盆底肌一但鬆弛會導致大小便失禁、性生活質量下降、陰道膨出、子宮脫垂等等問題,還有可能導致慢性盆腔痛,非尿路感染的尿頻尿急、泌尿或生殖系統反覆感染等問題...

G動椅 男生也可以做的私密保養|主持人Aaron偉綸

不只是女生,男生也能做私密保養。
「坐著就能做運動!」第一眼看到這張椅子其實覺得蠻可愛,現在最新的護理技術「G動椅」

這個詞對許多人來說應該還是很新鮮,女生應該比較知道凱格爾運動
這可以幫助我們找到凱格爾運動對應部位的感覺
而且次數之高,是自己做也達不到的次數...

 

常見問題 QA

整個過程是舒適自在不會疼痛,治療時不需脫衣,您僅需要坐在G動椅上即可開始進行療程,過程中會有部分的人感受如下…..

1.有些微感受到盆底肌肉收縮緊緊感覺。
2.自覺肚子有悶脹、刺刺、麻麻像電到的感覺。
3.少部分人是沒有特別有任何感受。

依據每個人的身心狀況與盆底肌的強弱關係,會有不同感受都是正常的。

G動椅目的是強化盆底肌,因此老化、產後媽媽等,有頻尿或是因咳嗽、大笑、或造成的不自主漏尿,都能有效改善,而且不分男女,凡是想要加強或修復盆底肌功能的人,皆能接受此療程。

G動椅為非侵入性、無恢復期療程,建議穿著舒適服裝,輕鬆坐著即可。建議一週2次療程,每次間隔48小時,6次治療為一個完整療程。

 

#G動椅#G動28#盆底肌#尿失禁#凱格爾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