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頭、眼尾

雙眼放大 水汪汪


小眼睛、縫眼,即使割了雙眼皮,為什麼眼睛還是不夠大?

 

什麼情況需要開眼頭、眼尾

東方人因為遺傳基因,眼睛內角與鼻子中間,會有一塊多餘的贅皮,當贅皮過厚的話會蓋住內側眼角,導致眼睛形狀較為短小、蓋住雙眼皮線,可能使兩眼間距變長、眼神渙散,也有人稱為「狐狸眼」,這時藉由開眼頭能改變眼睛形狀,讓眼睛的長度拉長、眼頭放大。
有些人因為眼尾天生角度下垂,就常被認為疲勞無神,甚至讓人覺得運勢不佳(衰),這時就需要開眼尾來調整眼尾角度。

 

手術方法

開眼頭:即眼角內眥整型,是在眼頭開一道小小的傷口,將贅生的上眼皮切除,同時放鬆內眥的緊繃與清除肥厚的皮下組織,並將眼型切得更長,讓眼睛佔全臉的比例放大,術後留下一個z型白色疤痕,略施薄妝即可掩飾。少數人的疤痕會凸起,則可注射消疤針使之平坦。
開眼尾:是於外眼角稍做切開,割去眼尾部分菱形皮瓣,採用眼瞼板皮瓣懸吊術,將眼尾打開,並將眼尾上提固定,使眼睛更細長圓亮。開眼尾手術通常不會露出更多眼白,但上眼瞼會有少許延長效果,微笑時可清楚感受到,眼神也變得溫暖,笑意更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