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皮秒雷射到底在夯什麼?

肌膚治療,好事乘雙


市面上有越來越多的皮秒,甚至陸續有診所推出雙皮秒雷射療程,雙皮秒跟單一台皮秒施打的效果差在哪裡?花兩台皮秒的錢到底值不值得?需要怎麼選擇才可以達到最好的效果?今天就來看看雙皮秒該怎麼選?

 

雙皮秒雷射與單一台皮秒雷射的差異

雙皮秒雷射療程意味著一次治療,就施打兩台的皮秒,而不同台皮秒雷射的產地、波長及透鏡聚焦方式各有不同,醫生可依照不同的肌膚症狀,在單次的治療中將兩台皮秒雷射發揮極高的效益。

 

雙皮秒雷射3大治療優勢是什麼?值得投資嗎

一次治療擁有更多波長

舉例來說雙皮秒若搭配來自義大利的Discovery PICO探索皮秒加上美國的蜂巢皮秒,即可在單次療程中享有3種波長(532nm, 755nm, 1064 nm)的選擇,比起單一台蜂巢皮秒 (755nm) ,三波長的穿透深度各有不同,因此可以由淺至深針對肌膚問題做不同的處理,不論是淺層的色素斑點或是深層色素都可達更全面的治療,甚至難纏的毛孔、痘疤。

治療膚色及膚質問題

市面上不同皮秒因為波長及透鏡設計不同,因此所主打的適應症也有所差異。以第一台引進台灣的蜂巢皮秒來說,755nm波長搭配蜂巢探頭,通常會拿來做膚色的亮白及斑點的移除。然而,因為波長有其侷限性,755nm穿透深度不如1064nm來得深,且能量上也有限制,若要改善毛孔及凹洞痘疤問題,則會需要搭配另一台輸出功率較高的探索皮秒來輔助。如此一來,不僅膚色問題改善了,探索皮秒的治療強項:細紋、毛孔、痘疤也可以在同一次治療中通通都照顧到。

縮短治療次數,效果更快速

雖然說探索皮秒加上Picosure蜂巢皮秒的雙皮秒療程在一次治療的花費上,可能略高於單一台皮秒的療程,但由於雙皮秒治療一次就可以顧到更多面子問題,因此改善的幅度也比單一台皮秒來得明顯。傳統單一台的皮秒療程,因機器限制只能從膚色或是膚質問題擇一來治療,或是往往需要花更多次數才能得到滿意的效果。累積下來所花費的車資、療程時間和療程費用,也不比雙皮秒來得便宜,還不如投資自己體驗一次雙皮秒療程。

雙皮秒治療除了價格會是小資族考慮首選之外,療程恢復期也是大家會擔心的原因之一,許多人擔心做完兩台皮秒的治療,會不會讓修復期也要加倍的等待。但其實一次的雙皮秒修復期與單一台皮秒,幾乎一模一樣,且因雙皮秒一次治療可以達到全面性效果,比起多次在診所來來回回的治療及每次的修復期,雙皮秒可以更快速解決肌膚問題,創造肌膚白、透、亮。讓美麗,無須等待!

 

雙皮秒雷射 實際案例

 

常見問題

打在肌膚上的「雷射機器」及「醫師的技術經驗」都是影響價格的重要因素!依定美時尚診所採用原廠機器「Discovery PICO探索皮秒」、「Picosure 755蜂巢皮秒雷射」,醫療團隊皆為合格專科醫師,醫美雷射經驗豐富。價格過低的皮秒雷射,機種效果不如預期,且操作的醫師經驗不足,低價背後的危險付出的代價更為高昂。選擇安全有保障,讓肌膚安心美麗!

雷射原理要看不同波⻑, 針對不同標的物,來發揮效果。雷射合併治療的時候,醫師要有豐富的臨床經驗,並且要對病人的皮膚種類、膚色、代謝修復能力做全面的考量,才能達到最佳的效果,最少的合併症。

治療前一~兩週應避免過度日曬、A酸…等治療。另外,皮膚正在過敏、嚴重皮膚病、懷孕或正在服用光敏感藥物者,暫時不建議接受雷射治療。

雷射擊發瞬間會有些微的刺癢感,在治療後可以會有些微熱脹感,大約在療程後一小時臉部微紅的狀況就會消失,因個人體質差異,退紅時間將略有不同。

請加強防曬,外出時建議塗抹SPF 30以上之防曬乳,並配戴遮陽帽、遮陽傘。因個人體質差異,治療部位會有些微紅腫,將維持一至數小時不等。感覺輕微灼熱不適感是正常的,若需要可用冰敷降低不適感。當天晚上可正常洗臉,請勿使用去角質或果酸類產品。

 

 

 

#雙皮秒#蜂巢皮秒#探索皮秒#皮秒除斑#痘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