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胸手術

性別平權跨性別手術



隨著婚姻平權意識抬頭,不少人選擇跳脫傳統束縛,透過手術方式改變外在,大方展現屬於自己真實的模樣,這類手術通常是為了滿足患者的身體形象需求,提高其自尊心和自信心。其中平胸手術是較常見,且詢問需求度較高的一項手術。平胸手術是一種透過外科手術來減少女性乳房的程序,然而,在考慮進行平胸手術之前,各項重要資訊值得考慮,以確保患者做出明智的決定,並了解手術前後的注意事項。

 

常見平胸手術術式

  乳暈微創平胸手術 甜甜圈式平胸手術 一字型平胸手術
適合對象 小罩杯、年輕皮膚彈性佳 罩杯偏大、乳暈過大、皮膚鬆弛者 罩杯偏大、略有下垂
想調整出理想的大小及特徵
優點 傷口小、疼痛感較低
疤痕不明顯、不需移植乳頭乳暈
可合併縮小乳暈、不須移植乳頭乳暈
拉提皮膚
胸部下垂適用、可做胸型雕塑
缺點 胸部下垂、皮膚鬆弛不適合
無法切除多餘皮膚組織
手術難度較高
手術時間較長
疤痕長而明顯
需移植乳頭乳暈

 

平胸手術 注意事項

尋求專業醫師建議:在決定進行平胸手術之前,患者應諮詢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醫生將評估患者的個別情況,包括身體健康狀況、期望目標和手術風險等,並提供專業的建議。
了解手術的過程和風險:平胸手術是一項複雜的手術,涉及乳房組織的切割和重新塑形。患者應了解手術的整體過程,以及可能的手術風險,如感染、出血和麻醉反應等。
手術後的復健和照護:患者應了解手術後的復原過程,包括休息時間、恢復期、可能的不適感和復健運動。此外,遵循醫生的建議,定期復診以確保手術區域的正常癒合也是至關重要的。
心理準備與社會支持:平胸手術不僅涉及身體變化,也可能對心理產生影響。手術前應該在手術前後尋求心理健康支持,確保能夠積極應對身體形象的改變。
接受自己的身體:最重要的是,患者在考慮平胸手術時,應該仔細考慮自己的動機,並確保這個決定是出於對自身的真實需求,而不是外界壓力或他人期望。

 

依定美時尚診所 手術優勢



在考慮進行平胸手術的過程中,選擇一位經驗豐富的醫師是至關重要的決定。平胸手術需要高度的技術和專業知識,而一位具有豐富經驗的醫師能夠提供更加安全和有效的手術結果。

依定美時尚診所整形外科黃繼增醫師,20多年的整外經驗,擁有豐富的臨床實踐經驗,並成功完成多例手術。經驗豐富的黃繼增醫師能夠熟練地應對各種可能的情況,降低手術風險,並確保手術過程的順利進行。其次,我們能夠提供專業的個性化建議,根據個人的身體結構和需求量身定制手術方案。

此外,在手術後的恢復和後續護理方面,依定美時尚診所提供更全面的支持和指導,能夠有效地處理可能出現的任何問題,確保獲得最佳的康復結果。

總的來說,選擇一位經驗豐富的醫師不僅能夠提高手術的成功率和安全性,還能夠確保患者在整個手術過程中獲得良好的醫學和心理支持。因此,在考慮平胸手術時,請慎重選擇一位具有豐富經驗的專業醫師,讓您的手術之路更加順暢和成功。

 

平胸手術 真實案例

 

平胸手術常見QA

平胸手術不可逆,術後無法哺乳或是再發育,後悔也無法進行補救,所以在手術之前必須謹慎思考。

建議先進行休息。三週可以做簡單的流汗運動,六週才可從事劇烈運動或是游泳。

平胸手術後建議穿1至3個月的塑身衣。第1個月每天穿24小時,第2、3個月每天穿12小時,可幫助肌膚恢復彈性及平整。

術後必須黏貼美容膠帶或除疤產品,隨著時間會漸漸淡化成細白色線條,若有色素沉澱之狀況,診所也有專業雷射設備可做淡疤治療。

每一位的胸部大小、胸型、皮膚彈性都有所不同,也會有分別適合的手術方式,所需的平胸手術費用也會不相同。實際費用以親身諮詢為主。

#平胸手術#平胸手術費用#跨性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