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tPeel 潔比爾_JETPRO

和好萊塢明星享有同等待遇的肌膚保養


經研究顯示台灣約7成民眾有肌膚敏感問題,尤其更以女性居多,遇上換季脫皮,或是冬日臉上的乾紋總是不放過自己,重要聚會活動底妝不貼就算了,浮粉脫妝樣樣來。深受好萊塢名星喜愛的「潔比爾JETPRO」,是歐美名人指定為出席舞台、伸展台、走紅地毯等重要場合前必做的皮膚保養『潔比爾』航太噴射亮肌科技療程。


太陽報揭露了好萊塢巨星小珍(Jen)御用美肌療程潔比爾療程,肌膚散發健康光澤,模樣青春吸睛​。

 

潔比爾JETPRO原理

潔比爾JETPRO專利精華滲透技術,稱為『航太噴射科技』,經過美國FDA、歐盟認證,且台灣衛服部認證屬於第一級醫療器材,兼具效果以及高安全性的儀器,透過每秒220公尺的噴射速度,利用專利手把使精華液達到微滴化狀態、霧化成比髮絲還小的分子,高效滲透為肌底注入,滲透至肌膚真皮層,不需接觸肌膚、也不破壞肌膚產生傷口。經臨床驗證,潔比爾可有效且穩定的將精華液滲透至肌膚深層,明顯感受到光彩透亮效果,恢復原生肌膚。


手把與肌膚表面成45度角,可去除肌膚髒污,達到煥膚效果。

手把與肌膚表成成90度角,可達最大穿透力,將精華液滲透至肌膚深層。
(圖片來源 潔比爾JETPRO原廠提供)

潔比爾 專利航太噴射科技

加速:以每秒220公尺噴射速度,透過氣壓將肌膚間隙撐開
微滴化:將精華液霧化成比髮絲還細的分子
滲透:將精華液注入,可達肌膚深層處。

潔比爾JETPRO任何膚質都適用


潔比爾JETPRO選用小分子精華液,例如:微型分子玻尿酸、寡胜肽等成分,能有效滲透至肌膚深層、吸收,在纖維母細胞被喚醒後漸入佳境,延長保養效果。施作過程先深層角質代謝及淋巴循環,針對乾燥肌膚、敏感性肌膚、酒糟性肌膚、痘痘型肌膚、雷射前後保養,客製不同膚質需要的精華液注入,非侵入性、無傷口、零恢復期、立即可上妝!

潔比爾JETPRO 敏感肌友善


有別於以往美療儀器、皮膚導入儀或肌膚管理系統,潔比爾JETPRO最大的特點就是「零接觸Non-Touch」,除去直接接觸大幅降低過敏泛紅反應,對於肌膚敏感的人不摩擦、不拉扯,減少刺激皮膚簡直是一大福音,並針對每人不同膚質,搭配不同的專利客製化精華,做到專屬您的肌膚管理美學。

選擇依定美 潔比爾原廠認證


選擇診所進行療程時,認明潔比爾原廠機器,把關每個環節達到滿意效果

潔比爾 美麗見證

潔比爾JETPRO保養初體驗|網紅DanDan 丹丹

一直以來都有固定在保養的習慣
上週在依定美時尚診所做了潔比爾
這個療程診所又細分了小潔皮和大潔皮
差別在大潔皮包含了清粉刺處理

而我做的是大潔皮,最後還有清潔粉刺的部分
操作過程大約一小時左右,是一項不需修復期
適用各種膚質包含敏感肌也能做的療程...

潔比爾 常見問題

臉部、頭皮、手部、身體皆可治療,全膚質皆適用。

建議可以雷射前1週,或雷射後4週左右安排施作潔比爾JETPRO,可以讓臉部注入精華、充分保濕,縮短雷射術後修復的時間,讓肌膚更加透亮水潤。

改善乾燥、酒糟性、敏感性、痘痘型肌膚問題,建議可以每週安排1次療程,持續4-6次的改善效果最佳也相對有感唷!

海菲秀(水飛梭) 使用水渦流負壓設計,清潔表皮毛孔老廢角質,達到肌膚清潔的效果。
『潔比爾』使用航太噴射科技,有效幫助精華液滲透至肌膚深層,幫助肌膚調理與改善,視為更高階的肌膚管理療程。
相對於海菲秀(水飛梭) 須貼合肌膚施作,潔比爾「零接觸Non-Touch」即可將精華液注入肌膚,更不會過度刺激肌膚造成泛紅問題,對於敏感肌膚的人相對友善。

建議到診所諮詢,由專業醫師為您評估最適合您的療程,費用依個人狀況所搭配療程不同也會有所不同喔!

#潔比爾#潔皮#JetPeel#JETPRO#潔比爾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