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曝光│過年前偷偷微調除舊布新 張佑晉醫師指今年最夯的人氣療程是這三個!過年前快約 年後華麗大變身!

原文分享連結點我

 

過年前偷偷微調除舊布新 張佑晉醫師指今年最夯的人氣療程是這三個!過年前快約 年後華麗大變身!


想要擁有韓國網紅JINI的好身材,就要勤加鍛鍊身材,賈靜雯也是一點都不偷懶,除了上健身房外,還有私人的未來健身教練肌力塑這台新機器(圖/賈靜雯IG)

一月底就是過年了,趁現在還有10天,想要變漂亮或讓身材變好的女孩們,是不是要趕快到皮膚科診所報到了?過年有長達9天的年假,修復期抓得剛好,讓你初二見親戚漂亮變身,有些人更需要開運一下,透過過年前的修補面相,讓你今年逢凶化吉、招桃花、事業運通通更旺!

 

人氣療程1:肌力塑

過年難免會大吃大喝,加上除夕初一健身房休業,在家裡難免會懶散,依定美時尚診所的張祐晉醫師就說,最新的這台肌力塑儀器,是許多名人的最愛,現在的女生都很喜歡練肌肉和身材線條,提升自己的核心肌群,像藝人賈靜雯就大方分享自己都會偷偷定期去做這台儀器,她說這台儀器就像自己的虛擬健身教練一樣,平常雖然都在健身房做重訓和高間歇性的運動,但也會因為當天身心狀況影響訓練效率。有的時候想偷懶,虛擬健身教練Zfield肌力塑讓我躺著也可以鍛鍊,過程還舒服到睡著了!」賈靜雯訓練後的成果包括手臂線條、體脂肪降到21!在搭配飲食多攝取蛋白質與少量澱粉,發現這樣下來核心變得更有力了,用完肌力塑之後你在做重訓的硬舉或甩壺鈴都更輕鬆。另外像是老年人因為無法在外面做運動,容易有關節上的問題,透過這台未來健身教練肌力塑教練,就能擁有核心肌群的健康身體!


(圖/IG)

 

人氣療程2:鳳凰電波

鳳凰電波療程大概是時下最夯的熱門療程,張醫師說,現在幾乎天天大爆滿,因為做完後很有感,讓許多30+的輕熟女在看了朋友們作完的好結果之後,立馬來諮詢並安排療程,很多人會問,到底鳳凰電波跟之前的電波或音波差在哪?為何要做最新的儀器?只能用這個比喻,IPHONE13絕對跑得比IPHONE12快,效能也比較好,大概就是這個意思!醫師也說,做完療程不會有明顯傷口表面肌膚也不會紅,但會有微腫的狀況,只要加強保濕和多補充膠原蛋白的食品、飲品更能幫助快速變美!

#肌力塑#鳳凰電波#瘦身#增肌減脂#賈靜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