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隆乳,哪一種方式才適合我呢?|果凍隆乳

我想隆乳,哪一種方式才適合我呢?

從前我們都說女「為悅己者容」,身為現代化女性,以自己為出發點,就要愛自己、活出美麗的樣子,紛紛開始「為悅己則隆」。希望隆乳幫助穿衣好看、挺出自信美,希望身材曲線變得更好,為自己性感加分。

而妳為了讓胸型看起來豐滿,試過哪些方式呢?

隆乳方式

以大方向來說,隆乳方式分為兩種:自體脂肪隆乳、假體隆乳,這篇我們現在先就假體隆乳來細說。

假體隆乳早期都是使用鹽水袋隆乳,身在醫學美容發達的時代,衍生出許多美感與美型升級的植體,例如依定美時尚診所特別選用同時擁有美國FDA及歐盟CE、台灣三證許可的嬌生家族的一份子-Mentor曼陀,相較有些假體產品未獲美國FDA,我們希望提供的是考量美感之外、安全性高的產品,才能在完成隆乳手術後讓一切「乳」妳所願。

挑選適合的隆乳假體

通常會先依照顧客想要的術後照護方式,先按照觸感材質選擇光滑面或是絨毛面,決定之後再依照身形去挑選假體形狀,如:圓盤型或水滴型,依小編貼心的為大家做了關於假體的重點整理,提供給還迷路在隆乳路上的妳唷!

對於許多有隆乳需求的女性而言,選擇隆乳手術的動機已不像從前,只是為了討好別人,大多是因為先天性的有天生偏瘦、上胸無肉、胸部不飽滿不集中,也有因為產後、哺乳而造成的後天乳房萎縮、甚至鬆弛下垂,胸型不對稱、大小胸等等的狀況,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為了成為更好的自己,想挺出自信美感。

別再花時間上網爬文New Bra的爆乳貼法,也不用頂著大熱天貼兩三層New Bra還要加水餃墊折磨自己,水餃墊掉出被發現感到崩潰的情節更不會上演,隆乳之後不僅自在、有自信,也能為性感美麗加分,我的人生就該掌握在自己手上,如果胸型不「乳」妳意,不如現在就跨出第一步為自己爭取更美好的未來吧!

(文:依定美時尚診所編輯小組)

#隆乳#曼陀隆乳#果凍隆乳#自體脂肪隆乳#水滴隆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