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T Lift 神力拉提

微創拉皮療程 新埋線拉提技術

看著電視裡的女星,不禁懷疑一樣經歷時間流逝,為什麼她們的下顎線、臉型輪廓總是不會跑位,難道因為他們是明星所以時間給了她們豁免權嗎?殊不知背後她們花了多少心力在對抗地心、阻止老化、下垂!

想減緩衰老速度,讓臉部維持在緊緻飽滿狀態,又擔心傳統拉皮傷口及疤痕的廣大女性,近期埋線拉提市場受到強烈注目,因立即見效加上恢復期短的特性,對於急性子又愛美的女性朋友相當友善,針對輕熟齡族群臉部漸漸出現鬆、垂、垮的問題做有效的處理。

 

什麼是MINT神力拉提?

MINT 秘特拉提線(Minimal Invasive Nonsurgical Thread)又稱之為「神力拉提線」,是新一代的微創埋線拉提療程,獲美國FDA與台灣衛福部TFDA雙國家核准,使用PDO材質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以及可分解性,同時又可吸收的拉提縫線線材。目前在韓國非常受歡迎,更是目前唯一得多國安全性及臉部拉提認證的線材。

MINT神力拉提,由亞洲醫美材料領導品牌 Hans Biomed 研發,透過專利的壓印工藝技術,不同於切割線材,具有更強的提拉力及固定力。360 度全方位分佈的 3D 螺旋形鋸齒倒鉤,能將組織更有力的拉提固定,將下垂的脂肪、肌膚做向上拉提的動作,重現緊緻輪廓線拉近你與美的距離。

 

神力拉提施做哪些部位?

誰適合神力拉提:

法令紋、木偶紋明顯
臉頰、嘴邊肉鬆弛
下顎輪廓線下垂
臉頰脂肪多。

 

神力拉提療程優勢:

微創手術、傷口隱痕自然
立即拉提效果佳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一體成型專利壓模設計,線材更堅固,不易斷
安全性高,獲得美國及台灣雙重認證。

 




選擇診所進行療程時,認明神力拉提原廠線材及認證專業醫師施打操作,把關每個安全環節。

 

神力拉提問與答QA

肌膚老化、臉頰嘴邊肉鬆弛、法令紋下垂,已嘗試各種非侵入式拉提療程,卻仍不滿意效果者可以嘗試神力拉提埋線。

在神力拉提埋線施作之前,因每個人皮膚鬆弛不同,來標記縫合線的數量和治療區域,務必要經由專業醫師根據顧客皮膚鬆弛程度進行評估及詳細討論後才能進一步施作。

神力拉提埋線的優點是施作後拉提效果立現且明顯;而電波拉提、音波拉提施打的效果是漸進式的,主要推薦喜愛非侵入式療程的顧客,但以上三項療程皆可以搭配施作,能夠進一步達到緊緻臉部肌膚、撫平表面細紋,達到年輕拉提的作用,也建議必須經由專業醫師評估及詳細討論後再行施作。

神力拉提埋線後傷口小約不到1公分、相對隱痕,一週左右會有輕微腫脹感,建議選擇專業且有經驗的醫師施作安全性高。

神力拉提的效果大約可以維持1~2年的時間,最主要還是以顧客的體質、生活習慣以及術後保養為考量,建議每半年至1年定期追蹤保養。

#神力拉提#埋線拉提#埋線拉皮#拉皮#MINT LI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