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曝光│張祐晉醫師: 這幾招學起來讓妳過年後人氣大旺!夫妻宮太凹陷、皺眉紋過深、氣色暗沉都會讓桃花扶搖直下 | 漂亮 | CTWANT

原文分享連結點我

 

張祐晉醫師: 這幾招學起來讓妳過年後人氣大旺!夫妻宮太凹陷、皺眉紋過深、氣色暗沉都會讓桃花扶搖直下 | 漂亮 | CTWANT


韓國網紅「꽃빵」的好身材和好皮膚大家都想擁有,也是時候進場維修一下囉!(圖/ggot_bbangIG)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許多女孩們希望在新的一年好運連連,衰事退散,應該要怎麼做呢?在命理學上,女生的臉有幾個地方事需要好好打理的,面相不好,就容易讓妳諸事不順,不但桃花來不了,可能在事業、學業上也會有點挫折!

 

1. 皺眉紋讓事業不順

有個服務業的女孩老是被人投訴,說自己每天臉臭,她覺得很奇怪,明明她已經很和顏悅色了為何一直被嫌臉臭,後來朋友才告訴她,她因為長期有皺眉的問題,已經變成靜態紋,讓她就算沒有表情也被以為在皺眉,莫名其妙就被冠上『臭臉』服務生的稱號,依定美診所的張祐晉醫師就說,只要透過肉毒的改善,就能夠解除狂皺眉的窘境。

2.臉色不佳諸事不順

過年的時候最愛辦同學會了,所以很多人都想要趕緊把臉大掃除一下,不然一年一度的同學會狀態不好就很窘。張醫師說,其實皮秒雷射是能最快讓肌膚做完後就發亮的療程,讓你過年拍照就像自帶濾鏡般,肌膚透亮不黯沉,就算熬夜也有好氣色!但要注意加強保濕和多敷點面膜,毛孔也會變得比較細緻和肌膚保持水嫩不乾燥的狀態喔!

3.夫妻宮凹陷

仔細看一下你的太陽穴兩側,是不是有點微凹的狀況,命理老師經常提醒,很多人跟老公家庭不和諧,或是找不到好對象,感情不順,其實都跟夫妻宮不飽滿有關係,天生就長這樣凹陷難道不能改變?多虧了現代醫學的發達,靠玻尿酸填補就能改善夫妻不和睦,想在新的一年桃花滿載,家庭和睦,找到好歸屬,過年前來一下小小微調,兩側飽滿了,一切都順利!

#張祐晉#肉毒除皺#玻尿酸#童妍針#皮秒雷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