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動椅 女性私密療程取代凱格爾運動|小邊邊YOKO|依定美時尚診所

G動椅 私密保養取代凱格爾運動|小邊邊YOKO|依定美時尚診所

今天來體驗  EMSELLA G動椅 (倍達樂非侵入療程),這張椅子到底是什麼呢?

他!!!就是用來改善男女性的盆底肌肉。

盆底肌肉是什麼?


圖片來自: BTL幸福椅 G動-05.jpg

 

盆底肌肉對於我們人是非常重要的,有所說他像吊網,支撐尿道、膀胱、陰道、子宮等器官,來維持正常位置,並掌控排尿、排便、性行為的重要角色。

所以你說『盆底肌』重不重要呢! 真的很重要

盆底肌一但鬆弛會導致大小便失禁、性生活質量下降、陰道膨出、子宮脫垂等等問題,還有可能導致慢性盆腔痛,非尿路感染的尿頻尿急、泌尿或生殖系統反覆感染等問題。

這一切都是醫師諮詢得時候跟我說,才驚覺女人真的是什麼地方都要保養啊!!!

雖然我還沒有生產過,沒有太大的盆底肌鬆弛問題,但越早開始保養越好,讓我另一半一直呈現『幸福狀態』。

之前我有聽說過『凱格爾運動』是一種訓練盆底肌肉的運動,但現在『G動椅』出現了啦~~~~~~

就是這台~~俗稱『幸福椅』的機器。

為什麼這台椅子可以這麼厲害呢?

EMSELLA G動椅為非侵入性且無須更衣的療程,透過專利HIFEM™高聚焦電磁能量,可以準確刺激盆底肌的深淺層肌肉,且有三段式頻率與強度可調整!

五個G動椅重點:讓你試過都愛
1. 強化盆底肌,幫助改善頻尿漏尿問題
2. 非侵入式,無須麻醉,無恢復期,過程舒適
3. 療程只需28分鐘,相當於做了12000次的凱格爾運動
4. 只要醫師評估過後,男女都可進行療程
5. 雙重安全認證_台灣TFDA、美國FDA/CE

依定美時尚診所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2號2樓
☏(02)2518-3128

 

原文分享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