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曝光│醫美術後到底要怎麼加強保濕?林依吟醫師告訴你!

原文分享連結點我

 

醫美術後到底要怎麼加強保濕?用對產品很重要,這幾款經過STYLETC小編實測,讓肌膚一整天保濕度拉到最高點!


(圖/hara3m IG)

過年前後是醫美保養的高峰時刻,許多女孩都迫不及待進廠維修,但花了大錢,卻發現回家後肌膚超乾,怎麼保濕都不夠,讓術後的肌膚更加脆弱敏感,導致醫美療程效果不彰!  


(圖/hara3m IG)

到底醫美療程術後該怎麼保養?依定美時尚診所林依吟醫師就說,最近又到了打雷射的高峰期,但很多女孩們回到家術後卻抱怨很乾、恢復期長,其實就是因為『保濕』沒做好,醫師提醒,打完任何雷射,保養工作要做好,關鍵的幾個保養法則大家要熟記。

 

1.      提高保濕度
首先,回到家後要經常敷單純的保濕面膜,提高肌膚的保濕度,雷射過後的肌膚因為肌膚的角質層被破壞,保濕屏障機制沒了,更要加強保濕,因此保濕面膜一天可以敷兩次,此外保濕精華和乳霜都必須定時補擦,保養完後再擦醫美診所開的結痂或是紅癢藥膏,搭配使用恢復效果才會快。

2.      避免使用酸類或美白商品
這時候的肌膚特別脆弱,先避免使用任何刺激性帶酸類產品,像是美白系列的品項也一律停用,等完全恢復後才能用喔!

3.      過熱的水不碰臉
洗臉的溫度降低,以常溫或冷水為主,能避免過度刺激正在受傷的肌膚,另外包括三溫暖、溫泉都先不要去,高溫在修護期盡量避免,洗澡的水溫也降低,避免熱蒸氣蒸臉。